close

今天真是累人的一天阿....

原本想說是我得最後一天上班老闆應該不會給我太多工作做,誰知她還是找一大堆事讓我做 =.=真是失算

加上太陽的猛烈照射,真是夠了...

最氣人的還是有隻黑蜘蛛掉到我的頭上後來又爬到我的neck, 害我在之後的工作都無法逃脫小黑(黑蜘蛛)的陰影 %$@^#&*

但現在回想起來小黑也是有功勞的, 如果沒有它幫我們吃飛蚊的話現在人類可能早就滅亡了 雖然小黑很討人厭又很煩(處都有蜘蛛網)但還是跟它們說聲"辛苦了"

anyways , 雖然今天做蠻累的, 但一天下來的努力也都沒白費

再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我的BOSS把我叫了過去...

當然她對我說了些感謝和勉勵的話 and 之後又送了我一個皮夾@_@TOMMY HILFIGER 的且還是真皮的.....真的是鑽到了

但還沒完

她又拿了兩個紅包說是給我的...當時真的很想當場打開看但還是忍住直到回到家才拆開看

OMG!!!裡面總共有100元加幣折算台幣差不多是3000元吧.

 

我個人感想:

雖然辛苦但也是值得的 ,給在努力中的大家 add 點 oil 吧

 

以下的圖是我老闆送我的皮夾:

TOMMY HILFIGER TOMMY HILFIGER0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orang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